2013年10月2日 星期三

中學仔飯盒 (Oct 3)

國慶假期後的第一個上課日,只炒飯了事;還要是用湯渣肉炒飯呢! 因為儲了4日的冷飯了—— 學校星期一是教師發展日,學生放假。

由於對煮食一向沒有考究,今次,我覺得是程序上錯了。 我應該先把肉泡炒一下,才炒蛋炒飯。 由於先炒了飯,才加肉,肉質口感很差(too soft & 不香口)。

雖然,還有一盒冷飯,但仔仔今日想吃飯團...... 。

今朝,我用飯煲的翻熱功能把冷飯翻熱。 可能,水多了一點,飯比較軟身,又是平日少用這功能的關係,掌握不到份量。

由於仔仔說今天要帶排球回校,所以我要設計一下擺放方式,讓飯盒可以垂直放入書包,又不致令到食物大混亂。  ..... 沒太多時間考慮,隨隨便便拿了張鍚紙,裹着車厘茄算了。 唉~ 賣相不好啊!



可是,最後他還是沒有帶球出去,因為我提醒了他,今天中午他們全班同學要練習英詩集誦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